目前堆口嗨用,主产乙女粮,但本人超杂食,介意慎关。
【禁止转载】
【墙头授权等见置顶】

想写个墙头列表做置顶发现实在太多了根本写不完……就写点近期在横跳的吧……

是个瞎jb爽图的,叫冲子/玲铃子/黄兔等都OJBK,微博@冲子老教授  只放刀婶的小号 @石切122循环削:D 

【关于授权】
  开放转载的图禁止 非 亲友/亲妈/委托方/点图主  的lof内转载。
  所有图禁止转出lof,特别是空间从来都不会授权的,有看到麻烦帮举报一下,感谢_(:зゝ∠)_。
  没有备注稿子/送图的,头像壁纸等非商用都OK,临摹刻章等发出后需注明。商用私信。
 【接一些不急的私稿❤️】
 【禁止私印。】



【关于墙头】
  纵观所有墙头,除了6918和石切丸腐向,小丑腐向天雷之外,不挑食,乙腐姬都能吃。

★动画&漫画 家教本命,纲吉一生推。名柯主柯/新中心,除了几对夫妇怎么排列组合都能吃。 火影樱厨,博人传蝶厨 巳月厨。入间同学入魔了,野良神等等等等

终于被JJ画风骗进DC漫画坑了,真香!!!!我永远爱batfamily!!虽然是桶和提女友粉,但是cp向,只要没小丑,怎么排列组合都能吃(。)目前沉迷Jay中心,Tim中心,Jaytim,Jondami.

今天少正四出了吗 五代罗宾今天在动画里同框了吗。

★影视剧 国外剧为主 DC绿箭宇宙,我永远爱巴里艾伦(大声),MCU,BONES,演绎法,DW等等,日剧有感兴趣的也会追。国产剧近年只看过红色&琅琊榜1。
  ★游戏 刀男,食契,FGO,恋与,YYS ,遇逆,楚留香,舟游,百景图等等等,有空才偶尔上。

评论(4)
热度(64)

© 冲子老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