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堆口嗨用,主产乙女粮,但本人超杂食,介意慎关。
【禁止转载】
【墙头授权等见置顶】

博人传子世代的cp  BG腐通吃,没雷点,虽然最吃的是巳蝶,但是巳月腐向巳佐良娜或者井阵蝶等等我都ojbk,只要别在某对cp下出现拆cp的ky言论_(:зゝ∠)_
其实父辈那边我也是通吃的……主厨佐樱的我其实佐鸣佐也吃,就是以前佐樱产出下出现过非常恶心并且有对我人身攻击的腐向言论,非常让人倒胃口,然后就对腐向好感剧减了。
回想一下……发现其实我巨雷的cp,比如6918,比如石切腐向,都是因为ky的ky发言啊……ky真烦(托腮)

 
评论(2)
热度(1)

© 冲子老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