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堆口嗨用,主产乙女粮,但本人超杂食,介意慎关。
【禁止转载】
【墙头授权等见置顶】

趁没开始觉得是黑历史赶紧备份

石切118循环削:D:

刀婶同居企划,现PA年下石切单箭头 手书 (←视频打不开戳)

★结合弹幕花语食用更佳(<ゝω・)☆

★有大量企划刀婶友情路过,再次感谢亲妈们愿意一起玩!!!⁄(⁄⁄•⁄ω⁄•⁄⁄)⁄意念狂啾亲妈们!!

★紫姬浴衣紫阳花带结设计授权BY@ 方块2_Diamonds2 (wb)

★想了想还是整理一下这个PA的产出吧…… 

   设定:石切婶   小夜婶  手书部分浴衣服设 手书婶婶服设

   按时间线的条:01和未来小姨子结仇开端 02结仇+1 03入住&结仇再+1

   互动:跟帅仓家的互动

   爽图:01 02 03阿丞的生贺全景图


现PA衣服真是让死宅脑阔疼……蛋蛋换了约14套,玉子大概10套,石切大概是13套,虽然私心一堆卫衣()

花火祭的部分也算个彩蛋吧,衣服颜色基本都是花火那个手书的反色,大概就是想表达虽然是两个情况相反的平行世界,但是大家还是走到了一起⁄(⁄ ⁄•⁄ω⁄•⁄ ⁄)⁄ 以及想衣服脑阔疼不想想了还是直接照搬方便 

没看过花火的可以戳一下→花火

HHHHHHHHHHHHH我画完啦终于可以去浪别的啦HHHHHHHHH(手动模糊)



听说你们都没注意到有来钱!!!!!!!!注意一下我家小可爱啊!!!!!!!!!

评论
热度(119)

© 冲子老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