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堆口嗨用,主产乙女粮,但本人超杂食,介意慎关。
【禁止转载】
【墙头授权等见置顶】

哇最近又冷又忙的,想想还是早点抽才不会拖到明年才画完……

【下周一在评论里随机抽一位画点图或者头像。】

建议评论说清楚角色和想看的表情/状态/换装等,举例:穿着师兄衣服的脸红师妹,现pa幼稚园大宋F5,白衬衫湿身老许,耍流氓的正太老楚等等等等……
(听我一句劝,说清楚点啥,万一撞上萌点我一个鸡血就画了呀,老实说上次点图就是这样抽到的(小声)

头像,同人的话我知道的角色都行,墙头有哪些可看置顶,oc抽到后给我(彩图)人设就好_(:зゝ∠)_点图的话单人的限制跟头像一样。cp向的就限定在这个号发过的作品里吧。不开车(重音)。
画风这玩意我从来就没有,就随缘吧hhhhh()

感谢大噶的喜欢和评论!!!最近状态好了很多,不忙的情况下会尽量回复的!😘😘

评论(17)
热度(17)

© 冲子老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