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堆口嗨用,主产乙女粮,但本人超杂食,介意慎关。
【禁止转载】
【墙头授权等见置顶】

在遇见的金银剑人设基础下,私设了下铜铁剑和刀童,融了原作(除铜剑眼角有皱纹之外)的设定,凑个我非常想看的四剑一刀童_(:з」∠)_
靠我又忘了银剑的泪痣……

小孩子们真可爱5555……我知道原作金剑……但是就想看五个孩子在一起打闹;w;今天被《天下有敌》捅的好难受只想吃孩子们的糖。

虽然图里CP向不大明显,耽【】向我就不打遇见TAG了,顺便五个排列组合我都吃,主吃金银金和铁铜铁

7-9P顺便把之前发过的金银剑一起放进来了。

本来想画经典的清一色青衣的,想想我的千人一面,还是乖乖给衣服改色吧_(:з」∠)_

复制一下整理过的原作四剑一刀童的设定

关于四剑一刀童

金剑童子”“金俑枭神剑”林邀得,旧版名林邀德,豪迈,不喜欢与人正面冲突,武功最高,也最先入门,使金俑袅神剑成名。却在“逆水寒”之役中被“捕神”刘独峰误杀。(哇的哭出来.jpg)

银剑童子”“银河七夕剑”何梵。胆小,但坚定并最富同情心,也最怕邪门的东西,最信鬼神。
武功方面由冷血教导,【何银剑太老实,有点钝,故应学冷血的快、急、剽悍。】

铜剑童子”“阴阳小剑仙”陈日月。尖锐、怕辛苦。一向开心快活,天塌下来当被盖。嗅觉最灵敏。较通晓医理。比较机伶圆滑,知进退,易讨人欢心。个子比较小,属羊,长得一张俊脸,但年纪小小的就在眼角等要冲折了几道皱纹,他一向自命潇洒俊逸,却常给叶告、何梵当作笑柄。因命盘太阴、太阳在丑宫守命,被叶告叫为“阴阳人”。被无情算出“不利九,不合红”。
武功方面由铁手教导,【无情恐其轻浮误事。故一再授他较沉实的暗器施放手法。在武功方面,也由最为稳实的铁手教他从基础扎根,希望能调整他缺失之处。】

【 陈日月看来浮躁、滑头、狡猾,却有这么狠——不管对人对己 】《天下有敌》

铁剑童子”“阴山铁柔剑”叶告。非常讨厌洗澡。最不信邪。容易附和人,能不领先做事绝不争先。但是对于同门师兄弟倒是爱争辩不休。是后来三剑一刀童中长得最高最瘦长个子的,肖牛,人也十分犟,牛脾气。外形凶恶,但是比较心软良善。《说英雄》系列里说他是五个孩子里公认最胆小懦弱的一个。精于封穴认穴。

【叶告本结识无情并受其恩在陈日月之先,但正式入门,却略在其后,故屈第四,他一向心中不平,认为是只懂巴结奉迎的陈日月走运而已。】被无情算出“不利五,不合黄。”几个孩子中年纪最大的一个。
武功方面由追命教导,【叶告浮躁,心地善良,貌凶且恶,却不好学,动辄崩溃激动、应由追命多授之江湖经验、内敛沉着。】

“风云一刀童白可儿(递补金剑童子)。刚烈,但是嫌脏怕臭,(据说)完全不怕鬼。不喜欢金。水性很好,擅长核验。入门最晚。
【一刀童白可儿则是带艺投师,暗器、轻功、仍受无情指点。】

●关于四剑一刀童的称呼

唤无情为“公子”,诸葛小花为“世公”。

【陈日月在“四剑重”里排行第三,故无情向称之为:“阿三”,何梵则是“小二”,叶告排四,故唤“老四”.至于死去的金剑,原唤作“虎头儿”而今早逝,剑童们也缺了个“头儿”了。至一新收录的问生“一刀童”,则向唤其原名为“白么儿”。】(小二阿三……老温你能不能分点起名爱给孩子们啊 )

【四人间常常谁也不服谁,各以“老四”、“阿三”、“小二”、“么儿”相称,也动辄相誉无好话,争个脸红耳赤。无情却也一向由得他们争执、主要是因为,无情认为少年人之间相处,可以互相竞争,互为激发,各自砥砺,各具个性是件好事,只要不真的伤了彼此间的情义,他甚至觉得小孩子有时斗气也就是争气,比比力也就是自立,而且比较活泼有生气,不像他的童年过得孤寂无依。

他容许这样,不到过火,他向不干涉。】

评论(14)
热度(835)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冲子老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