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堆口嗨用,主产乙女粮,但本人超杂食,介意慎关。
【禁止转载】
【墙头授权等见置顶】

LOF压图。大图点我

做给基友参考的,SAI的【毫无技巧的我流糊树叶等 的偷懒方法】

我是用的SAI2,不过SAI1调不了笔刷纹理倍率的话,应该也能用。需要调形状的笔毛离散之类的,SAI1就用不了了。

笔刷纹理、形状都是用的素材包自带的,如果找不到,可以去搜一下素材包,我这里就不提供了…… 


补充一句……有时间和能力的千万不要像我这样总用这种偷懒的方法……会像我一样止步不前的;w;  

评论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冲子老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